close

星期五的大夜班
跨到星期六早上(應該說凌晨)
下班後直接殺去劍湖山



朋友們從嘉義出發
我從斗六坐計程車


同行的朋友阿~
不好意思捏~讓你們等


等待的同時
聽說你們已經在門口喝一組高粱了是嗎?!
等著爆暈吧你們~






預約計程車~要找女生
畢竟一個人出遠門
找女生司機比較安全&安心


先來說說我的司機"計程車女王"
為什麼這麼稱呼她呢?!


這是一間由姊妹倆經營的計程車行
上網爬很多文~人家超推
因為她們的熱誠&熱情
怎麼說呢~


一早打過去叫車
打的是姐姐的電話
一接起來~被中氣十足的"骨摸寧"嚇到
早上出發   載我的是姐姐
一路上聊很開
這個姐姐~不只講話猛~開車也很猛
名稱就是這麼來的!


回程載我的是妹妹
比較不像姐姐那麼大勒勒的個性
不過也是很健談
而且超親切的服務態度
我以後一定會繼續捧場的


在斗六有需要叫車的話
跟女王叫車就沒錯啦!!!
不過要以電話預約喔~
他們熟客人很多的

預約專線: 0928-344-586  0928-344-586








好~~~回歸正題
到達劍湖山    在門口跟大家會合


幸運ㄚ~我本月壽星免費





進去之後


第一站      
 
G-5  飛天潛艇



尖叫指數百分百
大家都露出不安的表情


他們說我怕~所以沒坐
其實 我是犧牲自己 幫你們拍照捏~
不然我也很想坐......
(你們心理OS:是這樣嗎)



好啦
其實是因為
剛去心臟還沒適應
想先玩緩合一點的









第二站       
搖擺康康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只能說
這真的太劇烈了。。。。
吃過早餐的人~千萬別輕易嘗試ㄚ!










第三站  
 海神號




ㄟ。。。怎麼沒照片勒~~~

因為大家都上去玩了
沒有人拍。。。
最團結的一次呢!
(因為不恐怖 


排隊的同時
我們主辦人大衛
既然從包包拿出一罐"角瓶"
一路狂喝ㄟ你
是壯膽嗎?
我看是虐待自己吧......








第四站   我不知道名字捏




他有點像泛舟那一類的
是新遊樂設施
在水裡面跑~我怕噴濕~
還想玩其他遊樂設施
會不舒服~所以沒坐
附近很多水上設施
所以想玩的記得帶衣服











第五站   
擎天飛梭




歐買尬~我的魂都飛了
上去那一段時間~好煎熬
尤其是停頓在最高點的時候
你怕的是 不知道他何時會瞬間下降
整個有像跳樓的FU
有懼高症的我~差點閃尿~不誇張











第六站   
迴旋磁場




唉唷~又沒圖
因為只有我們三個女生搭
男生們 鳥獸散 沒有人拍照

因為
主辦人有個不成文聲明
"會轉的他不坐"


   
誰叫你們。。。。









第七站   
狂飆飛碟



原本以為沒甚麼
轉到最高點~我的眼角閃點淚
坐完之後
很多人。。。


簡直是旋轉版的海盜船!!!!









第八站   
衝瘋飛車


這也沒圖啦~
大家都一起坐了
第二次團結!
刺激的是急速往下俯衝的時候
其他是還好~只是頭一直撞到









第九站   
超級戰斧



這個遊戲也還好
除了幾次在最高處倒掛
會腦充血之外
其實是不恐怖的


坐第二次跟第三次時
我笑到差點來不及換氣+噴眼淚
男生們也太搞笑了吧~
一下子零錢亂飛
一下子安全措施扣不上
縮小腹嘛你們~
還有安全措施鬆鬆的~真是嚇死人
萬一倒掛的時後騰空
不敢想像!!!







第十站本來想坐摩天輪
可是其他設施反覆玩太久
大家都累了~沒有人想坐
不然本來想拍景的~真可惜!







最後
原本想說~以G-5作結尾
結果男生們 腿太長了吧~
才一轉眼~你們已經在上面了
我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啃香腸



是你們沒等我~不是我不敢坐喔!!!







準備回程途中
發現一間胖達館
滿滿滿都是熊貓  好嗨




這兩隻AI熊貓 會動會講話
相簿有影片





本來還想去坐震撼劇場"叢林飛車"
可是時間已經不夠了~唉呀呀
結果去看了不是很驚奇的驚奇館



最後最後
買了一盒咖啡蛋捲
超濃超香的~不愛咖啡的我都瘋狂了
很推!
這次錢帶不夠~很可惜
下次要買咖啡麻糬!





今日伴手禮:

冰鎮滷味(魯很夠味~又辣~好吃)
紹興香腸(沒啥酒味~有汁~但頗硬)
咖啡香腸(有咖啡香味~很嫩)
咖啡蛋捲(濃濃咖啡香~只是貴了點)








很多人羨慕ㄚ~這次
好幾個人打電話來詢問進度
聽完自己又很氣
哈哈哈哈



沒辦法ㄚ~誰叫你們都要上班
下次再一起去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02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